2014年5月15日

♡ 出走 ◆ 二O一四 - 日本遊 ◆ 一 ♤


- 我的2014日本之旅 -
(1)

4月中的時候我去了東京,

主要是因為要看櫻花! 
 
好吧,  出發嚕~
 差不多起飛了!
  
 4小時後終於到了啦!
去了買火車票加增值, 展開我的旅程嚕*
在這裡介紹一下, 現在已經沒有了NEX X SUICA的票了啦~
所以都是分開買的!
在成田機場出去只需要1500yen, 大家可以去問清楚喔! ^^
上車了, 車箱都是指定席的,
所以不需要擔心沒有位啦~
我們先到酒店check-in後再出發去吃我們的第一餐!
坐JR出發到築地中!
肚子好餓喔!T^T
到了啦到了啦~~~~~
太多選擇了, 吃那一個好呢?!
最後點了這個集錦刺身飯加麵豉湯 :)
超好吃喔!!!♥

吃飽後又要出發我們今天的行程了~
留待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之後的行程吧!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http://www.facebook.com/ribbon.yukari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