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 出走 ◆ 二O一四 - 日本遊 ◆ 二 ♤


好, Part 2開始!!!!!


去築地吃完魚生飯後,
出發去台場嚕~
去台埸當然不少得那部一比一的RX78吧♥
Diver City是不得不去的地方呢

剛剛遇上了高達的附近有印章活動
集齊4個印章可以到7樓換一套五張的post card喔!
好美喔, 只要集齊亞寶, 馬沙, 希羅跟基拉的就有喔!
印章都好美, 只要跟著地圖就可以找到~

玩完之後去了夾公仔!
很幸運的夾到了KUMAMON♥
多得工作人員的幫忙~
真的是大好人喔!!! 可以抱著回港了:)

接著就去閒逛了!
很多kitty喔, 穿和服的好美~~~
想不到台場有迷你固力果先生喔!
不用去大阪也可以合照 XD hehehe~
嘩!!! Hello Kitty人形燒發現!!!
カワイイ〜〜〜〜〜♥
忍不住跑去買了~
其實只是想吃雪糕了啦~XD
抹茶雪糕是我的最愛!>w<
配上一個Kitty人形燒也只需要280円,
比香港便宜很多, 抵吃!!!
吃前先合照一張留念 :P

好, 逛完後便出發去富士電視台了!
都是在附近的啦~
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
到了嚕, 是Baratie餐廳 ♥w♥
這就是我要來的目的了啦 (笑)
走近一點, 看到了梅利的頭喔!!
是一比一的喔! 好大好可愛>w<

旁邊還有路飛跟喬巴呢, 超可愛喔!
 看到這麼多one pieces的東西,
裡面又怎少得精品店呢!
只是扭蛋都有超多了啦~
超多商品, 當然也是搶購去了啦XD

今天要去的地方只有這些嚕, 
回去池袋吃晚飯!
是我每次都會去光顧的拉麵店♥
這麼多年都是這樣美味!
當然是吃餓了多年的つけ麺吧!!!XD
這個真的很值得推介, 喜愛味濃的朋友一定要去喔!!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http://www.facebook.com/ribbon.yukari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