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 餐桌 ◆ My Birthday ◆ Sevva ♤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了,
今年是較節目多的一年呢~
生日的前一天到了迪士尼樂園
而正日那天相約了跟baby渡過
感謝baby抽空的陪伴, 感動(T^T)

早前已跟baby嚷著要吃SEVVA的蛋糕XD
謝謝baby總是順我的意 (笑)
不知今天是什麼日子, SEVVA比平日還要多人
心想: 有那麼多人跟我一樣是這天生日嗎? XD
就算準時到也要看坐在BAR枱的位置!
所以先點餐, 待有客人走才轉位置給我們 :)
BAR枱的位置也滿不錯,
拍照起來的燈光也很好喔:)
[2人仍然好心情不減]

由於2人要吃一整個蛋糕的關係, 所以只點了三文治和茶
當吃完這個咸點, 剛好有位呢!
(可見我也未完全的被黑氣沾滿了吧XD)
終於轉到了沙發的位置了!
看! 今天真的很多人喔, 怎樣拍也拍到其他人!

好緊張, 今天的主角要來了!
[咦! 不是我嗎? (笑)]
藍色的Le Louis
說實在的, 這個不比粉紅色的Marie Antoinette遜色喔!
純粹自己覺得, 這個藍色的比她更應該叫做Marie Antoinette吧~
因為這個不就是屬於瑪麗皇后的藍色嗎?

拍照時心想了十秒!
(啊! 如果今天穿著MARIE OP來拍照便好了)
我們都趁著蛋糕仍是漂漂亮亮的樣子要連環快拍!
因為上層是棉花糖的關係, 
有看到尖尖的位置都變圓了嗎?! 嘩哈哈...
這張已經開始塌下來! 好好笑~

好了, 我們要享用這美麗的蛋糕!
藍色的內裡是黑森林, 味道也覺得滿不錯喔*
約定了baby下次要試試粉紅色的呢:)

吃完下午茶我們都到了IFC逛街!
趁著天還光著, 連忙拍了點照
燈光加上日光好美喔!
生日麻, 就給我自戀一下多貼自拍照吧!!
希望大家千萬不要作嘔^^"

最後送上今天的穿搭
今天穿上的裙子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超喜歡, 是MILK的CANDY OP喔! 謝謝^3^
裙子, 小袋子, 心形袋子, 手鐲也是MILK家的
頸鍊: Emily Temple Cute
鞋子: Melissa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