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 衣櫥 ◆ Parfait Necklace ◆ La Boutique de Marie Antoinette ♤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入手了的頸鏈
♥La Boutique de Marie Antoinette♥
品牌的設計師是日本品牌Jesus Diamante的前店員Erika小姐♥
其實4年前到日本時已經認識了Erika的了!
(那時的我很...^^")
Erika超漂亮又超nice的 :)

Erika的設計真的超美喔!
而我今次選了Parfait的頸鏈,
是因為真的太特別了!

一開箱看到了一塊印有瑪麗重后樣子的面膜,
叫我怎捨得用♥
等我逐一的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當然要先介紹主角吧,
這個Parfait頸鏈實物真的超美,
是有一點重, 不過是因為材料做功都好好
Parfait的顏色都可以自己選的喔!
還特意請Erika幫我做了Y字, 是因為Yukari呢♥
杯子上都印有瑪麗皇后的樣子♥
超華麗呢~
鏈上掛有巴黎鐵塔和一顆紅寶石♥
都是我喜歡的元素喔~

真的急不及待的想要帶上啊!! >w<

另外還有Erika寫給我的信和店的卡片♥
十分親切的感覺喔!
另外還有小小的禮物, 太感謝了!
是安娜的鏡子掛飾♥
對, 我最近是大愛FORZEN的啦 (笑)
十分感謝Erika為我挑的話個

我會每天都用上的了!!!! :)

好期待拍用上的照,
大家記得要留意我的facebook喔!!

由於這個品牌暫時還沒有網店的關係,
如果大家要買的可以跟我聯絡喔!
還有很多不用的商品♥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