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 餐桌 ◆ くまモン ◆ WIRED CAFE ♤



最近很多餐廳也在做POP UP的形式,
有不同的主題, 不同的卡通♡
上次到了Melody Cafe,
今次輪到了可愛的KUMAMON (又稱熊本熊)
銅鑼灣的Wired cafe在做KAGOME x 熊本的fair♡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是くまモン的頭號粉絲吧(笑)
餐廳外擺放了很多くまモン的Poster, 飲品跟米
還有拿著蕃茄的他♡♡好可愛~
不過可惜的是餐廳內除了數張Poster外,
都沒有其他的佈置!
門口有這個主題的menu,
是次主題是我最喜愛的蓄茄喔♡
不過除了這些外,
餐廳本身的menu也如常可點餐的啊♡
餐廳內很有情調,
所以燈光都較暗, 不太好拍照^^"

這是今天點了的餐♡
先來看看飲品,
這杯是Latte, 杯子都好可愛,
有前跟後, 飲品也有くまモン的樣子喔!
看到也不捨得喝吧♡
另外是這個蛋包飯♡ 超好吃的"

跟食物合照一個♡
再跟baby合照一個♡
由於燈光的問題我們變得暗起來(笑)
吃完本來想多點一個Pancake作甜品的,
不過看到了pancake是跟茄汁的都令我們卻步了!^^"
因為感覺總是怪怪的

臨走也別忘了跟くまモン合照♡
真的好可愛啊, 我太喜歡他了♡♡♡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