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 餐桌 ◆ L' Tea Room ◆ TST ♤


L' Tea Room
今天是跟baby每月一次的約會
這次的地點是位於尖沙咀的L' Tea Room
想試試今次以Benefit主題的Tea Set喔!
tea room不算大, 約10張枱
所以全部都是要先預訂的喔!
(不好意思, 都拍到了其他人)
這邊是鮮花區(笑)
環境超美的, 很relax
坐下來了, 餐具都很美~
由於是一早訂了的, 來到只要選茶就好了
漂亮的環境又怎可以不自拍數十萬張呢~(笑)
今次我選了淡淡舒服的Lavender Tea
喝下去心情也relax點
怎麼今天樣子就是那麼不自然?!
主角來了啦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連忙要給大家介紹一下內容了
底層的咸點好吸引
那個碎蛋撻超特別喔!!
還有焦糖燉蛋
中間層的甜點都很美!
最後是主角
這個玫瑰花cupcake
上面的cream是玫瑰花味的喔, 超好吃~
趁開動前都要跟tea set合照一下吧
二人合照也拍得不錯吧!!
那裡的侍應哥哥人很好,
看到我們拍到很困難手快要抽筋
連忙過來幫忙拍照, 太感謝了!
因為桌子是矮小的關係,
自拍好像真的有點困難吧
隨意的拍一張便快快享用去!(笑)
這個是的留到最後才吃的~
大家看, 我要吃了!!!!

由於tea的時間是2:30 - 5:30
時間都不太長, 談了一回便到了
趕快去拍拍Tea room的各角
二人的合照都是那侍應哥哥拍的呢
都拍得好好喔!
這個背景超美麗!!
謝謝baby為我拍的這張, 超喜歡

最後貼一張是日穿搭吧(嘻)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