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 衣櫥 ◆ 心心包 ◆ MILK ♤




有留意我的大家也發現我很愛用心心包的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愛MILK + 我愛心心包 = 我愛MILK的心心包
(有夠無聊的我= =")
他們家幾乎每一個顏色也推出過
而我擁有的只得數過T^T

不過配襯一點也不難喔!

這個粉色的是容量較小的,
比較輕便!


這個Metal Pink是最大的容量,
出奇的可以放到很多東西!
別看這樣啊, 內裡我其實放了基本用的還有即影即有相機喔!
多得嚇人XDDDD
(左圖的那小小的心心袋子是MILK家出品的
配上大大的蝴蝶結也很可愛)


幾經辛苦找到了紅色的照片啦!!! (拍掌)
其實這個容量的我是最喜歡的啦~


而這個白色是我考慮了很久
終於也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收到了他
畫上完美的句號(笑)

說到MILK, 2014年最想要的就是白色的心心包跟APPLE POISON裙子
今年的目標總算完成了啦 :)

來年目標又是那幾個呢?
這個真的要讓我詳細計劃一下(笑)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