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 出走 ◆ 二O一五 - 日本遊 ◆ 二 ♤



 Laduree Salon de the 



日本遊的第二天
又是由吃的開始(笑)
今天到了銀座的Laduree
門外已放有餐牌,
可先看看食物是否合適才進
[當然我看都沒看便衝進去了 XD]
 擺放著Macaroon的櫃一點也不陌生
超華麗的蛋糕櫃
 雖然不愛吃甜吃, 但真的每款也想試!(′∪`艸)⌒*
 法國品牌的餐廳, 論裝潢也絕對不會遜色吧
華麗得像是宮殿般
由於Afternoon Tea Set必定要點for 2
所以都沒機會試其他的食物了
真的要留待下一次再去朝聖
 Tea Set包含了2杯飲品, 一杯是橙汁
而另一杯是自選的飲品
來到Laduree自己就選了Marie Antoinette花茶
(注意: 茶是沒有得refill的喔! 所以大家不要快快地把他喝完)
 Tea Set來了
最上層的4個macaroon是自選味道的
 跟tea set自拍一下
 三文治是獨立包裝的喔!
令你吃得十分安心
 最底層的甜點也是自己選擇的喔!
我選了這個Saint-Honore Rose
超華麗! 只要看著也覺得滿足ヾ(●´▽`●)ノ
粉紅色的cream全部也是玫瑰花味,
吃著完全也不怎覺得太甜
連不愛甜吃的我也愛上了!(o♡Å♡o)
(真不知是因為樣子還是味道XD)

吃完Laduree後便出發去東京鐵塔了
下次再見嚕~


Laduree Salon de the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6 銀座三越 2F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