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 出走 ◆ 二O一五 - 日本遊 ◆ 四 ♤




♡ 櫻花賞 



今天帶大家一起去上野恩賜賞櫻花
上年已經去了新宿御園,
所以今年決定去上野

這篇相片比較多
希望大家耐心的看完 :)

去賞花前先去吃點東西
附近有一間沒有人的一蘭,
便跑進去吃
 今次選吃了4辣
真的十分喜歡他辣辣的湯底
 要開動了~いただきます!
吃完後便出發了
一大早人已經超多
草地上佈滿了野餐的人
 雖然人很多, 但是興致不減
在人群下也要拍一張
這條櫻花路真的超美
像是隧道般, 很夢幻ヽ•´з`•ノ♬
 上野的櫻花比新宿的淺色
大約有一千棵染井吉野櫻
看起來超美
找到一棵全白色的櫻花
好美好特別
 大家也在找好位置跟他合照
當然我也不例外吧 (笑)
 再一次拍這條隧道給大家看
真的是百看不厭
 美得像畫一樣
來一個close up XD

 上野的Starbucks也是以櫻花為主題佈置的
本來想要買一杯喝的
但是人很多又不想排隊下便走了
(加上已沒有櫻花特飲)

走向東照宮的方向,
才看到有祭典
心裡立刻覺得很興奮喔!!!!ヾ(●´▽`●)ノ
沿路也有食物的香味吸引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後悔吃了一蘭
 超傳統的章魚燒^^
 又有關東煮
鹽燒鮎魚
 我是第一次看到魚是這樣燒的
好可愛, 要多拍幾張
 這個是燒餅
 還有我最愛的燒魷魚T^T
我要再說一次我很後悔吃了一蘭!!!!!!! (大叫)
但是心想著我一定要吃一定要吃(o´艸`o)
 最後當然是買了燒魷魚吃吧
加一罐櫻花版的Asahi應應節(o♡Å♡o)
坐在櫻花樹下喝杯啤酒心情真的很輕鬆
(先來唱首櫻花樹下, 還記得櫻花正開...XD)
 沿路走入東照宮
看到很多不同語言的願望牌
 一看, 便看到這個了!
 當然是要跟它合照一下吧!
感覺跟它好有緣
去完東照宮買了御守便離去了
在高處看下去風景也好不錯
 最後合照一下高處的風景

下一站淺草
 每一年來到也要拍一張照
上年剛好在維修, 都沒好好拍一張!
不過今年人又是很多 (哭)
 仲見世通又是人山人海
身邊的人不是說國語就是說廣東話(..。)
旁邊的櫻花樹也滿開了
其實去淺草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吃鰻魚飯
就是隨便一間也是超好吃喔

接著去本來決定不去的地方
上年已經來過了, 又沒什麼東西想要逛
不過為了她, 我還是來了
 站在地上說是最佳拍照的位置拍了一張(笑)
ソラ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喔!!!(●'3`)ノ⌒♥
 ぐでたま發現!!!!!!
 進去進去, 不吃也要去拍拍照(●'3`)ノ⌒♥
 店內主題曲無限loopΣ(☉A⊙l|l)
不停的播著那緊身衣男的舞蹈
好可怕......

去完數天的日本, 腦內無時無刻也在播這歌!

最後
 這是去Skytree的原因XD
忍不了手的買了很多!
(其實發覺自己都沒買夠)

謝謝大家耐心的把這篇看完!
希望沒把大家悶倒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