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 餐桌 ◆ Pink Cafe ◆ 澳門的兩天一夜 ♤



Pink Cafe 



早前到了澳門兩天一夜遊玩
出發前已經網上做了點research
找了一些想去的地方和cafe

一到達後最先到的是這一間pink cafe♡
 之前在網上看到別人推介的已經很想去的了
想不到在這個地方會有這樣的一間cafe喔!
門口有lunch set的餐牌, 
可以先看看合不合胃口

不過我不管了,
之前已經想去的, 就算只進去喝杯咖啡也要*笑*
名字叫pink cafe, 當然裡面全是粉紅色的了吧!
 整間cafe也好漂亮♡
由於是星期五和剛營業的關係,
店內都沒人^^
位置也可以自由選的喔!
粉紅色的沙發超華麗♡
我當然要選這裡吧XD
還要是最前的第一張 [因為好拍照]
這樣就拍到餐廳的背景了 :)
充滿粉紅色的地方, 喝杯水也覺得甜XDD

我們來點餐了,
先是這個店最有名的3D立體咖啡
點的時候看到menu是咖啡有點卻步
心想著, (好吧好吧, 為了拍照, 咖啡就咖啡啦~>w<)
誰不知侍應姐姐說可以選其他的喔!!!*v*
 立刻就點了抹茶牛奶了♡(笑)
再點了午餐set的松子雞扒香草意粉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
就是普通意粉一個吧!

最後少不了我最愛的Pancake
也是 抹茶紅豆味的
(對, 我是抹茶控^^;)

最近看到他們的彩虹pancake也超想試的~~♡


整體來就這間cafe的食物還算是ok的~
店內的裝修好美, 很合適拍照!
推介將會去澳門的大家


◆ 餐廳: Pink Cafe
◆ 地址: 澳門沙梨頭海邊大馬路384號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