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 餐桌 ◆ 超夢幻的Cafe ◆ Jill Stuart Beauty & Party Cafe ♤




♡ Jill Stuart Cafe ♡


今次剛巧碰上了這個期間限定的Cafe
出發前在網上看是全雪白的佈置
來到竟然換上了綠草如茵(笑)
感覺十分春天氣息喔♡

店鋪位於原宿的tokyo plaza內
旁邊的就是平常的beauty shop嚕

點餐要自己到櫃枱點的
再叫號碼取

以上是我點了的東西
一個peach & Strawberry smoothie,
Pop Over a la mode,
snow cotton candy float
2杯飲品加一份甜點總共是2,100円 (約139港幣)
不算太貴喔

食第要來了~~
餐具都超美超吸睛♡♡
餐廳內有90%也是女生
大家都不停的在跟食物拍照 (當然, 我也不會例用XD)

我要開動啦...

整個甜品也超美, 有點不捨得吃下的感覺
不要看他好像只有外表, 其實味道也不差的

這個便是Snow Cotton Candy Float了
拿到後想了一會究竟要怎樣喝?
之後看看旁邊的, 看看前後的
原來是要把上面的棉花超少少的撕出來送進杯子裡
再吧士多啤梨的梳打倒進去
就是這樣的簡單好不好XD

相信大家也曾經或現在都被這個牌子吸引
今次有這個pop up cafe更超想去潮聖一番
可惜東京的這個只是pop up來,
1月14日已經close了嚕
暫時日本都沒有他們家的cafe了!

今次真的超幸運的能夠到此一吃
希望之後也會重開吧,
大家要留意喔♡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