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 餐桌 ◆ 六本木的華麗下午茶 ◆ The French Kitchen ♤



♡ The French Kitchen ♡

去旅行時我也不忘找吃下午茶的地方
上次到東京選了Laduree Tea Ro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喔

今次選了位於六本木Grand Hyatt的The French Kitchen♡
今次的主題是"French Oak Tea"
Tea set都只配這一款茶

背面的就是Tea Set的內容
3000円一位再加10% service charge

餐廳好美喔♡
加上平日下午, 四周都沒有人
當然要來一個合照吧
(其實有沒有人, 合照也都會拍了吧^^")

好, 先介紹一下tea set的內容
[簡單貼了幾張]
首先這個卷卷的就是咖哩蛋黃醬包烤雞
接著這個就是芝士火腿迷你牛角包
和左邊那個是韭菜磨菇蛋撻
[這2件也超超超好吃]
最後的咸點就是這個三文魚醬和魚子包包

好, 到甜點了
大家都知道甜點一向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這個tea set的甜點我都可以完全吃得下
由左至右上至下的介紹
最左邊的一看就知道是cheesecake了吧,
旁邊的是Opera Cake
平常一看到Opera cake的我其實都不會放入口
不過這個沒有很濃的朱古力, 中間夾著一點咖啡味令我可以吃了一整件(笑)

好,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粉紅色的東西
這個是Daily Dessert, 上面的是士多啤梨mousse, 中間是海綿蛋糕
而右邊的盲都看出是macroon了吧XD
而綠色的就當然是開心果味啦~

最後, 又是我最愛的環節 -- Scone♡
原味的
這個是chocolate chip的

這個令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他們用了Blueberry Jam喔
想想真的沒試過啊!!!

茶, French Oak Tea♡法國橡木茶
味道很特別的, 喝下去令的想起糯米雞XD
其實他是有點荷葉的味道好特別
真的令我愛上了

我要開動了, 要吃那件先好呢? (笑)

如果大家剛好去東京旅行我是超推介這一間的
水準一流, 服務也一流♡
不妨把他也篇入行程中吧~


餐廳: The French Kitchen @ Grand Hyatt Tokyo
地址: Tokyo, Minato, Roppongi, 6 Chome−10−3, グランド ハイアット 東京 2F
電話: +81 3-4333-8781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