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 保養 ◆ 為皮膚注水的保濕精華 ◆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




不知大家最近有沒有為轉天氣而煩惱呢?
轉天氣正正是皮膚最脆弱的時候
皮膚很容易出現敏感或者是脫皮
總而言之就是不穩定, 化妝又不貼妝的情況…


在這段時間我就開始試用INFINIT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因為轉天氣最重要便是保濕保濕保濕XD
只要做足保濕, 你會發現皮膚問題都減少
我也立定決心拿出那部封麈導入機 每晚洗完面, 塗完爽膚水之後便會用



滴管的設計很方便, 容易拿捏份量 約一個一元份量便可以用在整塊面部

用導入機, 大約一分鐘便完全吸收!!
可能是我面部太乾 ^^”
第一天用既份量都較多, 因為我底層真的超乾
第三天開始只係用一個一元份量已經覺得足夠啦~
用了這一枝Infinity保濕精華我好像也沒有再用其他面膜
是因為太懶惰了吧 (笑)


精華是比較水狀既質地, 不粘稠
我個人不太喜歡粘稠既感覺,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易出暗粒
但自己覺得這一枝真的很適合我喔!


因為是水狀, 所以皮膚吸收得很快
皮膚很有光澤感~


第一天用完之後, 隔天起來雖然還是感覺我的皮膚還是有點乾
(畢竟這不是什麼神仙藥, 塗一次就會變好)
但是在鏡子面前真的明顯覺得自己皮膚變得淨白而有光澤感!!!

真心想推介一下給大家!!!!!!



左邊是用了兩天的效果, 可能不是很明顯
但我覺得左邊的紋理比較幼細
也比較亮白光澤一點!!


以精華來講他的價錢不算貴, 但功效明顯!


先介紹一下這樣Infinity高效保濕抗氧精華的資料給大家~
這枝精華是由瑞士配方


成份:
含有多款維他命, 包括維他命 A 、維他命 B3 及 B5 、維他命 C 、 維他命 E、 角鯊烷 、 
透明質酸等美肌必備成分


功效:
  • 補濕滋潤
  • 美白肌膚
  • 減少皺紋
  • 高效補濕
  • 加強B5成分
使用方法:
爽膚及潔面後, 把數滴精華滴於掌心, 並均勻地塗抺在面部, 輕力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注意事項:
只供外用, 避免小童接觸, 如出現敏感情況, 請即停用。
避免觸及眼睛
**請存放於陰涼處**


產品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MY PRINCESS資料如下:

Instagram: @infinityskincarehk
微博: infinityskincarehk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