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 保養 ◆ 超好用的皮膚急救面膜 ◆鉑の面膜 ♤








好物分享

這篇文章在飛機上打的
本來打算打一段文字貼在facebook
誰不知...發現打得太長啦😅
很多感想想要分享喔!!
最後貼在blog𥚃, 希望大家會慢慢看吧

話說早前用了一星期BHA的產品
(是皮膚科醫生介紹用的, 因應我的皮膚問題)
面上突然出現了異色反應
就是脫皮, 刺痛, 總之就是超乾也完全不上粉
那一刻真的十分無助😭超想哭
跟友人傾訴這問題的時候, 她的美容師說可以用
CO2的面膜, 立即可以修復
這個時候的我無論要我試什麼我也會試的😄

上網搜尋了一下什麼牌子推出過CO2面膜和哪裡有售,
午飯時間立即衝去買 (還想立即敷啦好不好)
入手了這個鉑の面膜!!
是歌手雨僑出的啊, 網上很多blogger也曾分享過
好吧, 第二天要出發旅行的我是沒時間選擇啦

晚上洗完澡, 做了正常卸妝洗面程序後急不及待要使用了
一盒𥚃有3次分量, 只有3包這樣的東西

卡紙的背面有日文版的使用方法和一點圖解
如果還是看不𢤦要怎用的大家,
可以去youtube 鉑の面膜 就會看了有很多blogger曾經分享過使用教學


其實就是用力的在黃色液體那邊擠
兩邊的液體便會混在一起
請記得混合過程一定要快
因為液體也澎脹得很快喔



液體起了泡泡後便可以拆開它塗在臉上
塗好後大概等待30分鐘, 面膜便會在臉上形成了一層薄膜

慢慢將它撕下便可以去沖水了

為什麼我這麼想跟大家分享?
是因爲我真的覺得這面膜太神奇, 太好用了!!!!
沖完水後你會感覺臉上很水潤,脹脹的
之前說的乾紋, 皮膚刺痛立即好了
第二天上妝超貼妝
所以不得不立即在飛機上打分享文

如果大家也發現轉天氣什麼的出現皮膚問題
這個急救面膜真的超推介


以上產品是自己購買的, 
購自屈臣氏
價錢: $19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