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 遊樂 ◆ 夏日打卡好去處 + 粉紅人的粉紅穿搭◆ 沙田新城市 + 將軍澳新都城 ♤


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
難得的早下班回家打文章放鬆一下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暑假的打卡好去處:
1) Movie Lab 電影主題體驗館 - 沙田新城市廣場

這個體驗館以夢幻的粉紅色作主題
加上過百萬的仿真爆谷打造的Infinite Pool
當然吸引到我這個粉紅控啦~

只要download新城市廣場的App再登記成位會員就可以用3分換到2位的入場劵了啦~

裡面有不同的道具供你拍照
超貼心的安排


這個霓虹燈的佈景也超好拍
瞬間拍出美照XD
(前提是, 先要忍耐不停在你和鏡頭中間走過的人, haha)

這個MOVIE字的粉紅室內我只拍了在最前的M字
(因為後面真的超多人)

為了拍到美照, 大家一定要有耐性啊XD

其實我還拍了很多不同的, 不能夠一一在這裡貼出來
如果有興趣想看的大家可以到我的IG看看 
[ig id: yukari0627]
可以事先知道背景做好構圖
便能用最快的時間拍到美照了 :)



2)MCP CENTRAL X Anna Lomas [玩轉日夜『迷』城] - 將軍澳新都城二期

這個打卡位其實都比較少
但優點是人不算太多而又有特色


有很多放大了的植物跟生果

還有這個充滿視覺藝術感的背景
好有趣♡

因為商場中庭光線充足
所以我也來拍起穿搭 (笑)
來模仿一下穿搭文XD



Dress: MILK
Bag: MILK
Ring: MILK
Necklace: Q-pot
Shoes: Tokyo Bopper


‡ 這兩個打卡地點也會展示到9月2日,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啊! ‡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