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 出走 ◆ 一同來代官山感受文青氣息吧!!! ◆ GLOUGLOU Cafe @ Maison de Reefur ♤






工作太累時就想出走
最近都沒有旅行的打算
所以在這裡分享早前的旅行照
替自己充電之餘也給大家打打氣
計劃一下下一次的旅行 *笑*

要介紹的不是什麼特色的地方
是可能大家也到過的代官山

今次到代官山的最主要原因是想要去梨花的餐廳
說真的, 到過東京這麼多次, 代官山也不是未去過
但我是真的沒有吃過


梨花的品牌MAISON DE REEFUR總店位於代官山
而2樓便是GLOUGLOU Cafe
逛累了便可以到cafe坐坐, 買杯喝的

餐廳是11時開始營業的
我10時45分左右到, 門外已有4-5桌客人在等候了
所以說真的是要早一點到


餐廳的裝修是以時尚休閒風為主


四周也圍著玻璃陽光充足朝氣十足


餐牌是以報紙為主題
感覺就是在家裡邊看報紙邊吃早餐


他們家每一個季節也有當季的材料做主題
今天我點的是這個三文魚定食


盛載的木盤子好美整體的餐具只要看著也感覺開心


いただきます~(合十)我就不客氣了!!三文魚好吃到停不了 **
真是超級推介的餐廳 :)


吃飽後都可以來個代官山散步
剛巧6/7月份都是繡球花的季節不用專程去公園看花走在路邊也會看到的
超漂亮 果然是我最喜歡的花喔!!!


街上遇到怎可能不合照一番 **


著走著遇到了剛開門的市集進去感受一下文青氣息


來拍一點悠閒照(之後又要趕行程了XD)


逛著代官山不知為什麼心情都變好喜歡那靜靜的悠閒感





謝謝收看~~
我們下星期五再見 ^^
下星期又是護膚文喔 (笑)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