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 保養 ◆ 針對脫髮問題, 讓頭髮展現光彩 ◆ 維特健靈 維新烏絲素 ♤



早前十分榮幸受邀請出席維特健靈維生烏絲素活動
還邀請到代言人袁偉豪出席一日店長

活動中有由店長跟我們介紹維特健靈的產品
(Benjamin 人超Nice, 還幫忙自拍 :))


介紹新品資料和使用方法外, 還有5分鐘的頭髮測試
等大家能夠知道自己頭髮的情況!
今天主要是介紹維特健靈維新烏絲素和一些新推出的頭髮產品
先謝謝維特健靈送我的一套產品



由於我是經常燙染, 頭髮損傷程度太高了
掉髮的數量令自己也害怕起來
曾詢問過我的髮型師是不是有什麼原因
還好他說這是正常的
始終是因為頭髮太長, 過度傷害再加上沒營養的原因
所以現在我也會開始好好保護我的頭髮


選購護髮產品也要格外小心
祟尚天然優質的維特健靈產品有外服與內服
將三個產品一同使用, 可以由內調理到外, 為你解決頭髮問題


接下來會逐一跟大家介紹維特健靈的用後感

先由皇牌產品開始吧 :)

維新烏絲素
採用珍貴的靈芝, 制首烏, 當歸, 龜板等天然珍貴中藥成分
能有效減少脫髮, 激活毛囊細胞
供給毛囊充足育髮營養
讓頭髮時刻保持烏黑豐盈
除了針對頭髮之外也針對內在調理
可以補氣血, 強肝腎
身體好頭髮也會好 :)
每天服用3粒
一盒有90粒裝


另一樣產品便是新推出去的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全是中藥食分, 包拮何首烏, 靈芝, 薰衣草等等...
令頭皮清爽, 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
將洗髮水塗於濕透的頭髮上
再按摩2-3分鐘便可
沖乾淨後真的覺得頭髮很清爽喔!!

產品是由英國製造, 安全可靠, 品質信心保證


最後一樣是維新烏絲防脫精華
又稱頭髮增厚液
適合髮絲稀薄, 脫髮或白髮者
頭油分泌過多, 電髮, 染髮和經常使用造型產品
(是在說我嗎? *笑*)

洗髮後, 將精華輕輕噴於頭皮表面
輕輕按摩1分鐘至完全吸收即可, 無須沖洗
真的是太方便了~


成分:
首烏, 牛蒡, 丹蔘及西方獨特成分Capigen等等...
產品由瑞士製造





讓我的頭髮重現光彩
減少脫髮的煩惱! :)





♡以上是跟維特健靈的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