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 餐桌 ◆ 亞洲風格的特式下午茶 ◆ The Envoy ♤






亞洲風格的特式下午茶
這一間位於中環石板街的酒店 - The Pottinger Hotel
裡面原來有一間這樣特別的餐廳喔
跟朋友們都是為了他們的牆紙而來(笑)

Tea set都只有一個
飲品都不多, 只有普通基本的茶和Ice Tea
其他的都是要加錢的喔~

先來一個整個tea set的合照
看到食物是不是已經覺得十分特別呢^^

因為可以選的種類不多,
所以我們都選了Ice Tea
貓頭鷹的杯子超可愛
難得4人一起去Tea, 當然要拍一下合照了吧
怎麼koguma都不望鏡頭, 是不想跟我們合照嗎?XD
我這樣像是要鄙視tea set的樣子^^;
其實只是想快點吃吧~

2人的競飲大賽XD
這張相是我超級喜歡的
所以一定要把他貼出來

好了, 不貼那麼多大家不想看到的照片了XD
又要回到主角身上
來介紹一下tea set的內容
(晚上打吃的好像是在虐待自己似的^^")

這個是泡芙大家都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XD

這個像是斑蘭海綿蛋糕
這個是馬薩拉,
嗯, 我個人來說就不太喜歡這一個了^-^
可能是有椰汁味? 我也不知道是怎形容

之後的這個是藍莓味的鬆餅

好了, 之後到咸點了啦~~
左邊的是三文魚撻, 而右邊的是茶葉蛋
2件也超好吃!

接著, 這個是炸蝦牛油果牛角包
嗯, 這個餐牌上沒有特別說明
不過覺得像是炸蝦卷的物體XD


TEA SET的內容大致上就是這些了
吃完後大家還可以到酒店的大堂拍照
佈置都十分漂亮喔~

有很多不同品種的花
看到花就整個人瘋狂了(笑)


要漂亮寧靜的環境不妨可以考慮這裡喔!

謝謝收看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