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 餐桌 ◆ 台灣關廟麵過江龍 ◆ 老媽拌麵 ♤



我打算每個月也為大家準備一個美食週XD
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介紹香港各式各樣的美食 :P


就算沒有興趣我也會繼續做的(笑)

7月我第一彈來介紹一下台式餐廳吧!!!
其實我很喜歡吃台式料理的, 特別是魯肉飯
(飯桶也只focus在飯上XD)



今天介紹我是位於將軍澳中心的老媽拌麵
店內的裝修好特別, 很有風味!
這裡的麵都是關廟麵來的

所以我點了這個蔥油雞肉拌麵
蔥油味很濃郁, 清清的味道我很喜歡喔!
雞肉也很滑, 這個真的推介給大家~


另外的這個點了濃味一點的擔擔拌麵
花生醬味很濃口,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蔥油的口味多點

 小食點了白菜豬肉餃
餃子也是超好吃喔!! 一碟有8隻
都是多人吃會比較好XD

這個黑麻油雞翼
十分入味, 雞翼怪表示很好吃~

飲品點了高山冷泡茶
樽裝的, 喝不完的可以拿走的
專為我這些飲品要喝很久的人而設 (笑)


門口也超美的, 大家也快點去試試吧 :)


餐廳: 老媽拌麵
地址: 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L1樓133號舖
(荃灣最近也開了分店喔!)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