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 保養 ◆ 為聖誕Party做足準備, 我的V面分享 ◆ La Beaute de Bonbons ♤

聖誕Party快要到了!
當然要扮靚靚影靚相吧 :)
除了在家保養外, 也當然要去美容院保養吧
效果是最快最明顯的

今天我到了La Beaute Des Bonbons度做Liftera
無針埋線療程

美容師都好仔細幫我介紹療程
都會同我講之後要點樣去保養

我是有一點大細面的
原來這個療程很好, 可以幫你將面部變會平衡
當然也會提拉吧

我先做左邊面, 塗點Gel便開始了
會一邊提拉, 一邊幫助面部的膠原增生
感覺溫熱但是一點也不痛的
大家都可以放心

做好了, 大家有看到效果嗎?
面部的輪廓是真的提升了
好開心喔!!!!!! 即時能看到效果好神奇

另一邊面也要處理一下
當然也要兩邊平衡吧
美容師好細心, 一邊幫我看對稱, 一邊一下一下的幫我提拉
絕對不會做到大細面喔!!!

因為都是高能量療程, 所以一定要好好補水
完成後的連續幾天也要好好補濕喔!!!


很開心見到自己有點尖面的感覺 6
完成後蘋果肌都飽滿了很多
看上去變後生了!! (掩面)

很喜歡這個療程
不過一個月只能做一次的, 大家記得要比肌膚好好休息喔~



La Beaute de Bonbons
地址: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8號合亞廣場5樓
電話: 35830336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