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 餐桌 ◆ DALLOYAU Hong Kong ◆TST ♤



Le Cafe ♡ DALLOYAU

10月份的下午茶地點選了位於尖沙咀的DALLOYAU♡
早前看雜誌已經很想試呢!

由於星期六太多人的關係又加上今天不怎在狀態下,
忘了把餐廳的環境給拍下(哭)
不過, 下次還是會再去的啦~
事不宜遲, 先看看餐牌吧!
(基本上都不需要看的啦, 當然是tea set for 2了吧!)
不過茶沒太多選擇下還是選了Earl Grey呢"
茶具都是超美的
配上金色的花紋, 很高貴♡

先拍一 點照warm up一下自己!
真的好像是呆呆似的呢(汗)
TEA SET到了啦,
鳥籠的tea set架好美!
跟茶具很相襯
來合照一個 (^-^)
先介紹一下tea set的內容吧:
 我承認我是有一點點的手震加拍得不夠好(哭)
最底層的三文治真的是超好吃,
三文魚芝士跟龍蝦肉♡
 接著上一層的也是咸點!
HAM的那件是有點辣辣的~
 再上的是opera朱古力蛋糕!!
 咖啡味的泡芺跟士多啤梨果撻也不錯啊!
看右邊的是檸檬味的
是我覺得全tea set最不美味的一件!
超酸的 ^^"
最後跟baby合照♡
便開始吃了嚕!

今天我們都是casual點的打扮啊!
大家都很有冬天的感覺~
期待著下一次的約會去♡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