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 餐桌 ◆ Maison ES ◆ Afternoon Tea ♤




♤ Maison ES ♡

今次介紹的是位於金鐘和灣仔中間的餐廳
這一帶其實也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不過價錢都是比較貴的

來到了門外已經覺得很美了♡
令人很舒適
餐廳的正中是水吧位置,
侍應站在那裡是完全可以看到客人吧
 餐廳內的水晶燈好華麗♡
傢俱配襯下很優雅relax喔!
好了, 先來點菜~
 這間餐廳的下午茶很特別不是用三層架
Menu上只有♡Tea Set for 1選擇
剛巧今次是Paul & Joe的主題,
吃下午茶還送任貓貓唇膏套2個喔 :)

而紅茶的款式真的不多,
沒得選的情況下相信大家都知我選擇了什麼吧(笑)
就是我最愛又是最經典的Earl Grey了吧

Tea Set來了~~~
小托盆盛載著數件點心
十分精緻♡♡♡
一人的Tea Set感覺好特別喔!
咸點就只有左手邊的那2件, 不過很好吃! 有點覺得不夠XD
而右下的那個士多啤梨泡芺比想像中的好吃
有點意想不到喔!!!
不過右上的那個朱古力球就...
有點太濃太甜了吧^^;
可能是本身我不愛吃朱古力,
又不太愛吃甜的
吃了一口我就投降了(笑)

吃完下午茶, 來到餐廳後的小陽台走走拍拍照也很不錯♡
外面也有三張桌子,
可惜夏天真的太熱了, 冬天的話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來送上一張今天的全身照吧!
是狀態不好的原因今天都沒怎拍照~
謝謝baby幫我拍的這張, 很喜歡♡

[[ 終於也去染髮不用再拍到布甸頭了*笑* ]]


餐廳: Maison ES
地址: 灣仔電氣街1號地鋪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