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 餐桌 ◆ 很難預約的Afternoon Tea ◆ Seasons by Olivier E.♤




♡ Seasons by Olivier E. ♡

這一個下午茶真的很難預約的喔
可能是因為是星期六日的原因吧
終於上個月給baby預約到了♡

餐廳內給人的感覺是十分舒適,
是談天的好地方
 另外也可選坐室外的陽台
在這些天氣都很不錯喔

這是他們的Afternoon Tea Menu
只有一個set都沒有其他東西可以選

Tea Set來了♡♡
用木盒盛載著很吸晴
加上底下鋪上了草地, 很有春天的感覺
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內容吧

先來是咸點, 左邊是蛋沙律包
右邊的是他們家的熱狗
熱狗很好吃喔!

再來的這個大家會覺得他是一個甜品嗎?
我也給他的樣子騙了
其實他是蕃茄果凍加西班牙火腿
吃下去像是在吃巴拿馬火腿包哈密瓜的感覺,
十分特別 

接著到甜點了
這個看樣子就知道是蛋白檸檬撻了吧

之後的是紅莓蛋糕

再來這個芒果椰子奶凍
喜愛芒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中間的那個可愛的是雲呢拿泡芙
我十分愛吃這個喔♡

綠色的東西放在我眼中都會覺得是綠茶的東西(笑)
可惜這個不是, 是開心果mousse cake
一吃下去只吃到杏仁味
(嗯...其實我是很討厭吃杏仁的啦^^")

最後來的是scone喔
Jam是他們自家製的, 也很不錯

今天選了meun上的sweet dreams茶♡
是由多種不同的花混合的花茶
很喜歡
另外如果喜歡果茶的朋友建議可以選fruit dreams
是由多種不同的果物混合的喔

下午茶時間開始!
謝謝大家收看~♡

◆ 餐廳: Season by Olivier E.
◆ 地址: 銅鑼灣利園二期三樓308號舖
◆ 電話: 2505 6228 (設有訂枱)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