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 保養 ◆ C60富勒烯 10項全能的精華液 ◆ JOSERISTINE@彩豐行 ♤



平日下班已經超級累
回家吃完晚飯洗澡後已經超級想睡
所以晚上只會塗點基本護理就去睡
我其實就是這樣懶的一個人(笑)
心情好的時候也會做一點面膜

所以收到這枝精華後,
簡直覺得是為我這些懶人而設XD

**以下是跟彩豐行的合作文**

JOSERISTINE的C60 10項全能精華液
10項全能, 聽到這個字已經覺得好吸引了不是嗎?

JOSERISTINE是彩豐行旗下的其中一個系列
當中C60富勒烯最近為成分的配方加強,
以全新形象推出

而富勒烯Fullerene由60個碳原子組成
所以稱為C60, 發明者更曾在1996年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C60最早是用於抗癌, 抗老人癡呆, 防禦細胞壞死等醫療用途
而C60擁有強效去皺, 美白, 預防衰老等,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用在面上

用於面上, 2下就已經足夠了
由於手上比較容易看
就用手背試給大家看看嚕
是水狀的精華液
十分容易推開
只要不停打圈按摩, 皮膚吸收得超快
看, 數十秒已經完全吸收
還很飽滿很有光澤感喔
用了只有個多星期, 可能沒有太大的差距給大家看到
我一直都只是塗左手的
手背好像細紋都沒右邊的明顯

這個精華液不添加防腐劑, 專為保護和滋潤肌膚而設
所以特別容易吸收

C60富勒烯成份是來自日本的, 
他的抗養化功能是維他命C的125倍@@
所以從而對抗乾燥, 色斑, 皺紋, 暗啞等各種問題
全面對抗抗衰老
另外還添加透明質酸, 提供長效滋潤, 煥發肌膚光彩

早晚洗面爽膚後都可以用
完全是我這些懶人恩物喔

除了精華外, C60還有其他產品
大家可以到彩豐行看看喔!!! :)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