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 保養 ◆ 我近來愛用的捲髮神器 - 鑽轉 ◆ Zuanzhuan ♤




終於有時間發開箱文
其實早前收到已經很心急很想跟大家分享了
今天終於有空跟大家慢慢的介紹一下

其實我是很喜歡曲髮的
不過電髮很傷頭髮之餘又往往電不到心目中想要的
所以只好自己幫自己做造型

最近發現了這枝鑽轉
其實身邊的朋友也不斷給他好評的
好啦好啦, 事不宜遲
開始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一枝是第二代的鑽轉
鑽轉有分2個不同尺寸的, 分別是19mm和32mm
我的這枝是32mm的,
由於我頭髮長, 所以32mm是較合適我的
捲出來是我想要的捲度 
 拆了出來除了鑽轉外還有2款配件
包括有防燙保護罩和冷卻頭
十分安全啊!!

左邊的是離子毛刷
離子就是會令頭髮柔順, 減少毛燥
而另一邊的是發熱的旋轉美髮棒
表面的是黑鈦塗層平滑板
可以使頭髮光滑柔亮之外,
又沒有壓痕, 絕對不會傷害頭髮喔~
 還有4個不同溫度可供選擇
最高可加熱至218度的喔
4盞指示燈都亮起是最高的溫度218度
適合濃密型髮質
3盞指示燈是195度,
適合中性和濃密型髮質
2盞指示燈是157度,
適合細軟和中性髮質
而最後最低的是140度
適合細軟和受損型或是染色後的髮質

好吧, 現在試用給大家看看 :)
 捲髮前首先要護髮
我會先用上Hair Corner的Your Essence
之前的blog文都有介紹過的
如果大家想知道, 請click下面的link回顧一下

記得待頭髮完全乾掉後才可以捲喔
先拿起一小束的
 我會先用那個梳子梳順才開始捲
 記得不要停留太久喔
大約10-20秒就可以放開了
捲度十分自然, 一點也不生硬又不留痕

用了很短時間, 大約5分鐘就捲好了整個頭的一半頭髮 
 頭髮看起來很柔順
(雖然還有一點毛燥, 是我頭髮本身很差吧)
 好, 立刻捲另一邊
由於鑽轉是會自動旋轉, 
拍兩拍會向另一個方向轉
想要之前的方向再多拍兩下便OK
所以左右2邊捲也不難

對於初入門捲髮的朋友也超容易上手喔!!!
 捲好了, 捲度看上很自然, 絕不生硬
好喜歡喔~
就這樣外出也完全沒有問題

另外也可以做幾個簡單的造型
 第一個, 就是這個簡單又普通的大捲髮
平日上班去街也可
或是可以加上貝蕾帽子
增添一下冬日氣氛
又可以掩蓋新生長的頭髮XD
(因為還未去補染) 

又可以簡單用2條橡巾綁起雙馬尾
這是我最喜愛的髮型
因為簡單又易弄
相信大家也完全沒有難度吧


如果大家喜歡, 遲點可以再分享一下其他的髮型喔
謝謝收看~

鑽轉也可以在Hair Corner的E-shop買到的
網址: http://shop.hair-corner.com/hk/products/Zuanzhuan/140
現凡購買, 只要輸入優惠碼(2257043)便可享有9折優惠!

Hair Corner的E-shop還有很多其他的髮型產品的,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啊! :)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