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 出走 ◆ 倫敦的傳統英式下午茶 ◆ Fortnum & Mason ♤



好吧, 文章又幫我找回去英國的記憶了

英國有很多東西都很值得試的, 

好像是Fish n Chips, 下午茶等

今次要跟大家介紹這個多年歷史的Fortnum下午茶

其實有很多間出名的都很想試

可惜, 都是那句...時間不足

住在Piccadilly Circus 真的是超方便

推介大家也可考慮這邊的酒店或是民宿



走去fortnum只是一條大直路, 20分鐘左右


人很多喔, 遠距離已經可以看到fortnum了

不知怎的心情十分興奮喔!!!!

只是外面的櫥窗已經用了我大半個小時XD

由於當時準備上映Alice in Wonderland 2 - The looking glass

所以Fortnum的櫥窗都是Alice喔

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只是這個已經美到不行了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時間兔的吊鍾, 真的超美喔對不對


這個是茶壺, 大家要加入瘋帽子的茶會嗎?


這個screen會不停轉換的喔

今次就先上載這個給大家看 "It's time for alice" 

好了, 今次要介紹的不是櫥窗XD



進去了, 只是大門已經好美了

(有看到我的倒影嗎?XD)


一進門就是賣他們品牌的茶葉, 和茶具

看到很多茶具都好想買

可惜的是真的價值不非喔, 不捨得買T^T

只買了一點點茶葉回去


望下去是花花樓梯


向上望是Alice喔!

整個Deco都好夢幻, 不想離開



今天吃下午茶的餐廳是The Diamond Jubilee Tea Salon

下午茶我是在香港先預約好的

因為人很多, 所以不預約應該都吃不到


今天跟媽媽二人去所以我們點了兩款不同的Tea Set

分別是普通的Afternoon Tea Set和 Gentlemen Afternoon Tea Set

其實2個tea set分別都不大, 不過另一個好像是多了一點咸點

因為男人就是要吃得飽吧(笑)


好了, 先來自拍一張吧

沒有近拍Tea Set內容真的對不起T^T


哈哈, 這是媽媽幫我影的

可以拍到整個環境都好漂亮

光線很充足, 很適合拍照的



不過這個Tea Set都不便宜的,

沒記錯好像是45磅左右一位

但是去潮聖一次也很不錯啊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介紹喔

等我再去整理一下相片看看有沒有更多可以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還想看的話請給我一個like作鼓勵吧 :)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