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 護膚 ◆ 訂製屬於自己皮膚獨有的美肌餐單 ◆ APIVITA ♤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問我平常用什麼面膜
今次要介紹的是我幾乎每天都會用的日常護理面膜 – APIVITA
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都不會太陌生吧

先介紹一下我的皮膚, 我是乾性皮膚,皮膚比較薄, 易敏感
所以平常主要用的都是保濕補水面膜
(感覺只要水份足夠, 什麼問題也能解決*笑*)
比起Paper Mask我更愛塗在面上的面膜
因為塗在面上的面膜感覺皮膚比較容易吸收


跟大家說說我跟APIVITA相遇的契機吧~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 剛好碰上轉天氣, 面部乾到脫皮>.<
試用了很多面膜也沒解決
朋友跟我介紹APIVITA後, 我立即便跑去買了!
我是一個為了皮膚好, 什麼都會試用試做的人XD
果然, 用完之後的第二天, 情況改善了
連續用2-3天, 皮膚狀況變好, 便一直在用


收到這盒面膜的時候我心情好了幾天XD
裡面總共有18款不同的面膜
可以配合我每天不同需要去選擇不同的配方

APIVITA以天然均衡食療為靈感, 推出了這18款面膜給大家,
鼓勵大家因應個人肌膚狀態和需要去MIX & MATCH專屬自己的美肌餐單
98%天然成份, 配上優質的希臘天然蔬果和自然資源, 變成天然的肌膚營養食物
從磨砂, 潔淨及滋潤三方面組成肌膚所需的營養金字塔, 令修護功效更全面

頭盤: 去角質, 淨化
山桑子亮白磨砂霜, 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


主菜: 補濕, 亮澤, 抗老化
[補濕]
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 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蘆薈補濕清爽面膜, 青瓜深層保濕面膜

[亮澤]
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 香橙亮白面膜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購喔


APIVITA的好處是面膜是獨立包裝的, 方便攜帶又新鮮衛生!
經常旅行的簡直是超適合不過


今天我選用的是蘆薈面膜
蘆薈對皮膚很好
保濕之餘亦有修復功效
是Apivita中我愛用之一
(第一位一定是蜂皇漿無誤XD)


面膜的質地很軟滑
容易推開


平常用在面上也是這樣厚厚的
將一整包塗在面上便可 (避免塗到眼睛喔~!!)


面膜帶著陣陣香氣, 感覺很放鬆


大約等待20-30 分鐘面膜也漸漸變得透明
那時候便可以清洗


感覺肌膚十分水潤
每天選用不同配方, 每天也感到新鮮


Apivita資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pivitaHongKong/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Apivita專門店及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地庫B33號舖
金鐘金鐘廊 FACESSS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19號舖 
銅鑼灣祟光百貨3-01A號舖
尖沙咀港威商場2208號鋪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尖沙咀祟光百貨B107號舖 
旺角朗豪坊L2-06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204A號舖
屯門屯門市廣場11033號舖 

顧客服務熱線:3514 4095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