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 保養 ◆ 性價比超高!!! 清新幽香的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身體護理系列 ♤



~ ~ 快要踏入9月了
雖然天氣依然是那麼熱, 不過皮膚告訴我又到轉季的時候了!!!!
面部肌膚固然重要, 但是身體肌膚也千萬不可忽略喔~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日的護膚日記


最近, 我愛上了HERBACIN 德國小甘菊的產品
淡淡持久的花香味, 令我心情愉快起來

HERBACIN品牌由1905年創立, 以綠色天然為形象

時至今天已經是一個全球知曉的天然護手霜品牌
全線產品均以溫和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研製
致力為肌膚提供即時護理效果, 是一個街知巷聞的護手霜品牌


我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喜愛的HERBACIN三寶XD
首先來的是HERBACIN內我最喜歡的產品



1. 低敏配方護手霜 (Hand Cream)

護手霜有兩種
分別是 a. 清爽柔滑護手霜和 b. 低敏配方護手霜
兩款手霜都含有有機洋甘菊精華植物甘油
滋潤保濕之餘更能舒緩細嫩肌膚, 令肌膚保持彈性


而我選的是低敏配方護手霜
低敏配方不含香料, 還含有矽複合物
能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 彷如隱形小手套保護雙手


小小的一支放在手袋隨時可以使用, 十分方便
一點也不黏稠
用完後好像有一層保護膜保護我雙手
令我平日在冷氣房工作也沒有被抽乾 :P


2. 護甲潤手乳液 (Hand & Nail Balm)


如果指甲比較脆弱或者是要經常沾水的朋友注意
這個真的是超推介!!!!
幫你加強指甲的硬度, 不容易折斷
(我都是放在工作桌的電腦旁, 提醒自己要用*笑*)



每個月我都會到指甲店做指甲
畢竟做GEL甲也是挺傷甲的嘛! 所以在家也不忘為我的指甲做修護
專門對應指甲邊跟手指去塗


用了一段時間後發覺死皮是真的少了!!!!!!



3. 緊緻彈滑潤膚乳 (Skin firming Body Lotion)

這個也是超推介的!
含有珍貴的摩洛哥堅果油, 乳木果, 蘆薈, 洋甘菊活性複合維他命
滋養保濕, 促進肌膚再生, 提升彈性, 平衡水份油脂
聽到這麼多好處是不是要立即跑去囤貨?! *笑*

沒有騙你的, 全身也能使用
特別是那個經常乾乾的手肘位
用過後真的感到滑滑的 ^^

水感質地, 清爽又易推開

肌膚明顯的白滑了
可以保持一整天的緊緻彈滑  :)



以下價錢供大家參考:
1. 低敏配方護手霜 (Hand Cream) - $49 / 75ml
2. 護甲潤手乳液 (Hand & Nail Balm) - $89 / 200ml
3. 緊緻彈滑潤膚乳 (Skin firming Body Lotion) - $109 / 300ml




♡以上是跟HERBACIN的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