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 餐桌 ◆ 高質素的新派韓式燒肉店 ◆ LAB 10 ♤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間感覺時尚的餐廳
LAB 10
是一間新派的韓式餐廳, 主打吃燒肉的
以實驗室為主題的韓式燒肉餐廳



門口還有一個Juice Lab
平時吃燒肉多配酒類或有氣飲品
相信大家都沒試過吃燒肉配果汁吧


這是我今天點的菜, 
等我逐一向大家介紹 :)


左上: 牛肉跟牛舌拼盤
右上: 虎蝦
左下: 生菜 (這是應該是跟牛肉的)
左下: 白飯

另外當然少不了Juice Lab的特飲
我點的這個是西柚蘋果冰茶
味道很不錯~

要開始燒我最愛的牛肉了 *心*

牛腹胸肉跟牛肋肉是我的至愛 *心*

個人比較喜歡配飯吃
不過都可以用生菜包著吃
加一點辣麵豉醬, 別有一番風味 :P
是不是很吸引?! XD
虎蝦超大隻, 超新鮮
這個也是超推介的


差不多吃完餐廳還送我們菠蘿
超開心喔! 超喜歡吃燒菠蘿, 燒過後比之前的要甜


十分推介這一間新派的餐廳!!!
在旺角也可吃到高質素的韓國料理 :)



いただきます!!!

餐廳資料:
餐廳: LAB 10
地點: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26號店




♡以上是跟LAB 10的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