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 保健 ◆ 我的一個月飲茶減肥挑戰 ◆ 正統黑烏龍 ♤




我是一個很愛吃的人
朋友都叫我做澱粉質女皇
因為晚上不吃澱粉質食物的是會睡不著的 *笑*

為了要吃得健康不給自己長胖
我都愛隨餐喝草姬的正統黑烏龍
正統黑烏龍有3倍茶多酚
茶多酚可以幫助脂肪分解成游離脂肪, 消耗熱量, 加速脂肪燃燒強3倍
也能3倍阻隔脂肪吸收, 去油去肥膩

成分天然, 分別有黑烏龍和決明子
決明子能加強消化令脂肪排出, 潤腸通便, 排毒消腩

打開其實是跟一般的茶包沒兩樣
放在熱水沖即可
夏天想要涼快一點, 沖冷水也是可以的喔 :)

每天一杯, 我已經連續喝了一個月
感覺輕了一點點, 雖然不算很誇張的
但是在沒做運動的我來說, 好像沒那樣水腫, 腰好像也幼了一點點
排了身體的毒素及多餘的油份, 第二天又可以放心大吃大喝了XD

最好的是,烏龍茶不涼
天天喝也不怕
就算是不方便的日子也完全沒問題

一盒有16包
每天一包, 可以喝半個月喔!!!


而且, 屈臣氏有售, 十分方便
(是屈臣氏7年熱賣產品喔~)



想知道更多資料, 可以到正統黑烏龍的官網查看!



♡以上是跟草姬Herbs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