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 療程 ◆ 吸走毛孔污垢的AQUA PEEL深層清潔療程 ◆ Qualigant Medical Beauty ♤






常常化妝如果皮膚清潔不足便會令化妝品堵塞毛孔
咩野叫堵塞毛孔我就係呢一種啦XDDD
毛孔堵塞會形成粉刺情況再差更會變成暗瘡
這問題真的令我很困擾 *大叫*

只在家中作的基本保養實在是不足夠啊!
所以今天我到了Qualigant 翹雅醫學美容中心做了AQUA PEEL療程

不知道大家對AQUA PEEL有沒有認識呢?
Aqua peel是屬於深層清潔的美容療程
用果酸將毛孔的污垢帶走後還可以滋潤肌膚

步驟很簡單先用果酸在面上溶解多餘角質令毛孔變得暢通


接著便用水楊酸把多餘油脂黑頭粉刺通通帶走
(提提大家陳年的黑頭粉刺是不會一次就能夠帶走的)


最後會用上保濕精華幫面部回復水潤飽滿

精華會用這枝深層保濕的美白精華噴在面上

感覺已經很水潤了

最後美容師會幫我敷上保濕面膜
還會多送我一塊第二天用很貼心喔!!




這是療程後美容師給我看的XD
吸出來的黑頭粉刺跟他說聲再見~~



第二天化妝粉底更貼面
很喜歡這樣的療程
給大家看看對比圖


肌膚感覺比較亮白水潤了
不過我的皮膚較薄, 療程後有一點點泛紅
不過都是正常反應, 大家不用擔心


**由於療程含有少量果酸成份
對果酸有敏感的大家要先咨詢專業人士意見喔! :) **

Qualigant Medical Beauty   翹雅醫學美容
地點:香港銅鑼灣渣甸街23號兆基商業中心17樓全層
https://www.facebook.com/Qualigant/



♡以上是跟Qualigant Medical Beauty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