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 餐桌 ◆ 吃回小時候的味道, 中環的懷舊餐廳 ◆ 中環茶記 ♤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忙了一個多月, 終於可以回來繼續我的工作了

今次跟大家介紹一下上次中環吃過好好吃的餐廳!
超級搶眼的招牌 -- 中環茶記
一間懷舊風的餐廳!
不止是門口懷舊, 連菜色也是
可以吃回小時候跟家人吃過的味道喔 :)


由於很多東西都想吃, 所以叫了一整桌的菜 (笑)
好, 等我來跟大家逐一介紹!

先來介紹他們的皇牌雜扒
有牛扒, 豬扒, 鷄扒, 煙肉和珍寶腸
聽說他們家的豬扒是最有名的
他們家的豬扒是2cm的厚切爆汁豬扒
先用秘製調味料長時間醃製, 再以高溫煎焗
豬扒鮮嫩多汁, 肉質香脆鬆軟

所以豬扒是必吃的喔!!!!!!!

所以另一個點的也是豬扒 -- 皇牌焗豬扒飯
說真的,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其實不喜歡吃豬
但是這裡的豬扒真的令我對豬扒有點改觀了
原來豬扒都可以很好吃的喔
這個焗豬扒飯是用炒飯底的
茄汁味剛好, 不會偏甜或偏酸
比起大集團的還要好吃XD


最後的這個是我一座下便說要點的
沙嗲牛肉菠蘿包
想不到真的超~大~個!!!!!
像我的面一樣大 XD

很足料, 超級好吃!!!!
如果平時下午茶來吃, 加一杯熱奶茶
可能連晚飯都不用吃XD

懷舊的地方當然少不懷舊的飲品
可能大家都覺得紅荳冰現在很多地方也可以飲得到
不過現在街外的大多都是用淡奶/花奶
但這杯是用椰汁的, 能夠飲到小時候的味道!!

跟家人去舊懷一下的話, 這裡真是不錯的地方喔!!

跟大家逐一介紹完後便輪到我吃了!!!
いただきます〜我不客氣了〜


餐廳: 中環茶記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66號裕榮大廈地舖
電話: 23872002



♡以上是跟中環茶記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