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 護膚 ◆ 我的保濕神精華和明眸套裝 ◆ Influencer B3B5仙人掌保濕精華+眼部美容儀 ♤




最近工作忙到有點喘不過氣
壓力太大令我睡得不好
第二天起來眼圈很深
可能是由於我長時間對着電腦的原因


在網上看到有精華+眼部美容儀套裝
正好是我需要的東西喔
為了平常要拍到美照
一定要保持自己最精神的一面
Daniel也說,:"Even個人好攰, 個樣真係唔可以攰"


這個套裝是Influencer推出的
B3B5仙人掌保濕精華和SVK的眼部美容儀



首先介紹仙人掌保濕精華
可以用於面上跟頸上
經SGS認證, 不含酒精和香料
成份包括維他命B3, B5, 透明質酸, 甘草萃取和扭刺仙人掌莖萃取

洗面後用於肌底液後
用2,3滴的份量便可均勻塗於全面和頸部
可以美白抗氧化, 抗炎消紅
更可以鎖緊水份長效保濕


好, 接下來介紹大家也想知道的按摩棒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黑眼圈或眼袋的煩惱吧
SVK的這個眼部美容儀可將眼霜眼膜深層導入
能夠恒温撫紋去黑眼圈, 令雙眼更明亮


機身尺寸  103.8 x 20 x 20毫米, 重量  45克
體積纖巧, 擕帶外出方便
旅行也不怕喔
只需要觸控啟, 智能省電



好物推介
大家可到以下連結購買喔

詳情可直接到Influencer 網站查詢🔍




另外感謝One Studio提供場地拍攝
所有相片也超美超滿意❤



♡以上是跟Influencer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