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 盛宴 ◆ Queenie Chan【沒女要翻身】簽名會 ◆ 香港書展二O一四 ♤



每年的這個時間我都會去逛書展的!
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想要買, 
只是想去逛逛看看吧 :)
今年剛好給我看到了Queenie說要辦簽名會♥
已經興奮不已的決定要今天去了~

1時多到達便先衝去買書本,
因為買書後會派簽名籌的喔!
由於跟同事也十分喜歡Queenie, 所以都買了兩本♥
2時50分開始去排隊, 
排十多個左右吧!
之後便開始愈來愈多人

Queenie很準時的3時便到了!
先跟同行的Assistant放好物品後便開始簽名了!
到我了到我了♥
Queenie人超nice的跟我說了很多話!
說到要幫朋友簽名時她還提意拍段短片跟她道謝♥
朋友知道了都十分興奮, 謝謝你喔QQ!
很喜歡這樣熱情, 沒有架子的你 =]
簽完名更可以拍照真好♥
不過是我太緊張了嗎? 手都震了(笑)
感謝幫我們拍照的姐姐 :)
QQ真的好鬼馬喔! 嘻♥

祝QQ的【沒女要翻身】大賣!!! 想買的朋友快點去買啦,
書展還有8折喔! 在紅出版的攤位!! :)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