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 餐桌 ◆ My Melody & Kuromi Cafe ◆ Langham Plaza ♤



今天跟朋友相約到位於旺角朗豪坊的
My Melody & Kuromi Cafe晚飯♥

我們8時到達看到籌已經派完了
原來是派籌的形式而不是排隊的呢^^"

在我們極力要求的情況下那叔叔給了我們一張籌
但竟然是4百多...OMG!!!
考慮了很久加上在場輪侯的人數不多的關係,
我們都決定要等下去 (笑)
因為不知什麼時候大家再有空一起晚飯

等候的時候可以先拍一下照♥
不過由於剛下班加上等了一後時間, 
樣子都變得很呆和一臉倦容 :P
其實拍照也是要排除的喔!
(所以都拍到輪侯的路人了)

跟Kuromi合照! 還自己加上了Piano一起
很可愛吧~嘻♥

等到約9時50分左右終於都有位了!! (尖叫中)
我們確實沒白費時間了啦~
枱墊跟Menu都印有melody & kuromi呢~
超可愛的*
給大家看一下晚餐的Menu
選擇都不多, 都是一個set order的
另外可加錢配甜點!
來看看我今天order了什麼東西吧!
前菜是三文魚沙律
配上了酸酸的沙律醋, 很不錯~

接著主菜我點了鰻魚石鍋飯
飯都很熱呢, 味道也算ok喔!
份量不算多, 男生感覺應該有點不足夠吧(笑)

餐飲只有三款可選, 選了咖啡!
其實本身自己喝不到太苦口的咖啡的,
不過這個可選Melody或是Kuromi的樣子♥
賣相是一流的喔!^^

其實甜點一人會有一個牛乳布丁的,
不過我們一起點了一個後加甜點!

是因為太想試這個pankcake了啦~

每一樣食品都十分漂亮!
真的不忍心吃下去呢"
還沒去的大家快點去試試看吧~
不過記緊要早點去取籌嚕,
要不真的要等很長的一段時間!! ^^"

*註: 圖片上的圖案是我自己加上的喔, 嘻♥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