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 盛宴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Asia Expo ♤




2014年的最大盛事真的非他莫屬了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由於太熱愛的關係,
我總共看了三次(笑)
[其實還是覺得未看夠XDDD]
 第三次才發現沒怎拍會場的照,
還好有機會補拍起來! :)
場內有紀念品的攤位 
 總要買點東西留念吧
 有poster
連廁所也有佈置上^^"
站在這塊版下拍照也是要掛隊的呢!
進場了
看到這個舞台有了熟悉的感覺
因為是跟數年前的那次是一樣的(笑)
不過, 坐這樣前看也是第一次

這麼漂亮的舞台當然也要合照一下了吧
3小時便完結了

謝幕時真的感覺有點傷感
不知下一次看會是多少年後(哭)

就這樣我的聖經活動和假期也過去了!
推介給大家, 如果有機會真的值得看一次喔

紀念品方面我只是買了場刊!
因為其他的東西都好像沒什麼用途,
之前的那一次也買了喔

是值得紀念的東西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