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 遊樂 ◆ Disney Tsum Tsum [ツムツム] ◆ Festival Walk ♤



Disney Tsum Tsum ツムツム


今天跟同事們約好了一起去又一城拍照
因為這個星期開始了最近超人氣的TSUM TSUM主題喔

還好今天人沒想像中的多,
比預期中更快拍完照
 我們從最少人的開始 (笑)
Chip & Dale
看到這枝火箭, 同事都瘋了
她就是為了這個才來的喔!
不過又真的很可愛!
覺得這個是做得最用心的一個
真的很特別喔!
 另外是少不了的frozen吧!
 坐在中間有很不錯~
都是參照旁人的角度
走了到上層終於給我找到了Alice,
超興奮!!!!ヾ(●´▽`●)ノ
我是有要求同事替我拍十萬張 (笑)
但在眾途人的壓力下我只拍到了一張T^T
 最後給我們遇到了他們!
由於不太喜歡, 所以都沒合照
Mickey & Minnie也好可愛

不過這個是更可愛的啦, 
這些都沒太多人排所以比較容易拍得到

拍完照後當然要逛逛那精品店吧!
很多人, 不過東西的種類不算太多
店上有四隻特大的喔!
覺得最吸引又較為實用的是這個杯墊了
本來很想買Alice的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
除了精品外, 還有小遊戲可以玩
 只要在商場的兩間店鋪消費, 拿收據就可以玩了
(不限消費金額的)
因為沒太多人玩, 所以不知道玩什麼
只知道就算中了中獎
禮物也只是特別版的post card一張xD

還是拍拍照好了!(o´艸`o)
這些佈景板全都好可愛啊
趁人不多快去拍拍照
商場分3段日子派發不同的post card
場內不同的位置還可以蓋印留念的!

有時間的大家快去玩玩吧!

商場內多個地方也能夠買到小精品

最後給個正面大家看看(●'3`)ノ⌒♥
當然要合照一張啦


謝謝收看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