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 出走 ◆ 二O一五 - 日本遊 ◆ 三 ♤



Tokyo Tower One Piece


今次旅程剛好遇著有ONE PIECE的展覽喔!
超興奮的向著鐵塔跑去
數年前去鐵塔是晚上
今次白天去, 感覺很不錯呢!
個人比較喜歡日光下的鐵塔 
走到鐵塔的腳下看到很大的一個烈陽號的頭
連忙爬上去要求合照(笑)
仿佛自己也是草帽一伙的成員
場內看到有這張海報,
 我們出發嚕
 一直走到該樓層也可看到海賊王的佈置
每一個指示都很用心的喔!
 除了遊戲外, 也有cafe和少不了的精品店吧(笑)
 看到了這個大大的就知道已經到了入口嚕
可以站上去跟luffy&chopper合照
 一進入可以見到這個海賊logo
 接著就是漫畫的內容喔!
只要站上指定位置, 每一頁的漫畫也會出現不同的東西喔
 上色後真的好美喔~
 過了漫畫區, 可以看到這一艘超級精緻的烈陽號
真的像是在海上航行似的
 走前一點可以看到luffy他們在開大食會
 當然少不了franky的指定動作吧
大家也可以拍照留念的
還有這個背景, 像是跟大家一起站在船上似的 
2樓一整層也是遊戲區
 因為人太多, 所以等了很久才能玩
Nami的當然也是離不開錢吧
接著是玩完想再玩的Sogeking (′∪`艸)⌒*

之前在網上看到已經超想玩的了
 [因為我是很喜歡usoppu的喔]
只要射中所有, 就可以擁有Sogeking的面具
可惜......
 機械人在維修中
場內還有小吃的喔!

在場內不時看到有人拿著蝸牛找東找西的
他們其實也是在玩遊戲
是在尋找羅賓喔!
是最多人玩最多人排隊的
所以只好說一句, 我跟她無緣T^T
走去參觀莎莉號好了 XD

遊戲玩完後可以更上一層樓
不過3樓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一上到去看到他
想了一想看了一看才驚覺他是 - 羅
最近那些都沒看麻, 不要怪我好了!
我是靠那艘船才認出來的(・ω・。)

轉彎一看!

是kuma的肉球手手
好可愛(o♡Å♡o)
可以給大家座在上面拍照的喔! 

 牆上有數幅畫
唯有這裡才發現艾斯的蹤影(哭)
最後看到這個三大將的座位
真想穿著正義的袍座上去扮一扮
 (當然我一定是不會座中間的那個位\''/)

最上層都沒太多東西看了!
看到這個場景代表我們要離開了
所有的東西做得都很美
也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喔

入夜了, 我們開始步向展望台
因為我們買的都是套票,
包ONE PIECE的入場門票跟展望台
 這麼多年來我也是第一次上東京鐵塔
果然景色真的超美ヽ(´∀`●)ノ
這樣看下去馬路好像一個海星
好美好美, 好喜歡這個畫面 
雖然不夠光, 也來自拍一下
留一下回憶好了(*'v`*)

在展望台走了一圈後便離開了

Cafe 因為太多人的關係, 晚上只接受之前預約的
如果大家吃的話, 最好之前要預約好
因為不是光顧的話是禁止內進的
所以都沒辦法拍給大家看嚕

聽說5月5日是Luffy的生日, 到時會有特別的東西喔
這段時間去的大家不要錯過喔

地址: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丁目2-8 東京タワー フットタウン内
時間: 10:00〜22:00(最終入園は21:00)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