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 餐桌 ◆ Hello Kitty 中菜軒 ◆ 晚飯 ♤




♧ Hello Kitty 中菜軒 


好像很久沒打飲食文(笑)
是因為早前一直在打遊記吧~
(還有一篇還在生產中...)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早前吃的Hello Kitty中菜軒喔
之前在網上大力宣傳
終於在5月中旬時開幕了!
6時到達是完全不用排隊的呢
不用排隊當然就要試試吧
7時左右, 店外也開始排起隊來
不過人也不算是太多
(可能是因為網上的食評較差的原因吧)
餐具上當然也印上了吉蒂貓
白色和金色的配搭很華麗
當然價錢也較華麗吧(笑)
來到這裡當然少不了要點一下吉蒂貓樣子的點心吧
有3款的包類也是吉蒂頭的喔:)
由於個人比較麻煩, 揀飲擇食的關係...(・ω・。)
 最後選了這個馬拉糕ヾ(●´▽`●)ノ
黃黃面的超可愛
天氣潮濕得好過份T^T頭髮完全也不受控
不過無論我那把頭髮有多醜, 死也要拍一張(笑)
奉勸大家, 那蝴蝶結跟眼睛千萬不要放進嘴喔!!!!
(千萬不要說我沒提醒大家XD)

當然我也不會只吃點心吧!
另外點了乾炒牛河(*´ω`)っ
把蛋絲排了蝴蝶結的形狀(笑)
不過覺得味道也很不錯喔!!!
接著是咕嚕肉
肉也很好吃喔! 不過裡面混有很多生果扮咕嚕肉(笑)
以為那是肉, 誰不知吃到了蘋果和水蜜桃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吃菜的啦
只是普通的蒜蓉炒白菜
不過覺得好好吃喔!!!
最後要跟穿旗袍的吉蒂合照一下
好可愛喔!!!

吃後的感想:
其實覺得食物也算很不錯,
不過那可愛的點心就比較差了
晚飯的價錢跟酒樓的也不是差很多
當然因為有Kitty的樣子也變得合理起來(笑)
Kitty的粉絲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囉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