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 出走 ◆ 二O一五 - 日本遊 ◆ 五 ♤



ARTiSM MARKET ♡ 舞踏の国のアリス


今次到日本, 剛好遇上了Erika的Event
未出發之前已約好了一起晚飯的,
可惜erika要忙著event的事
而我行程也比較趕
(明明是自己每天也睡到十一, 二點, 不趕也怪了XD)
所以決定了到event看看她打打氣算了!

早上本來打算7時爬起身去築地吃刺身飯
但是....
我想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了吧(笑)

其實是起來發生了點少插曲啦,
眼睛不知怎的戴不到隱形眼鏡來
又覺得超痛的
心想自己應該快要盲了!
嚇得我立刻要再睡多一會
覺得自己應該要多睡才會沒事
所以最後十點才起來梳洗XDDD

起來都這個時候了, 
就去附近吃個早餐吧!
走過池袋的Parco看到相片很吸引♡v
好像真的沒在日本吃過蛋包飯
所以最後選了這個set
這個是咖哩牛肉來的喔!
超好吃, 真的要推介給大家
確實的價錢我也不太記得了, 大概是千多円左右?!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試試, 店名是[ハレノヒ]

吃完早餐便出發到浜松町嚕
event的時間是11點到下午4時!
我是在12時左右到達了~

會場內全都是自家製作的飾品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style的東西真好!
先去找Erika, 有4年多沒見, 我們都是一直line chat的喔
用我那爛到沒可能再爛的日文(ノ)'д`(ヾ)
 其實本來買好了曲奇做手信的,
可是我竟然忘了拿
它一直就在我家裡T^T

只好在機場內買點特色的東西吧!
希望Erika也會喜歡吧
 Erika的品牌多了很多美美的新品,
我也忍不住要入手了
難得能夠見面也要合照留念喔!
謝謝你也給我手信ヽ(´∀`●)ノ
還記得我喜歡Alice真的太感動了(哭)

逛完了整個會場後便離開出發去下一站了
晚上到了渋谷的舞踏の国のアリス用餐♤
期待已久要去的了
看到menus也覺得很精緻(*'v`*)
沿樓梯走下去會感覺自己像是走進童畫般
 看到了啤牌士兵
 鏤空的鍾, 好美喔!
不過想要看時間的你是永遠不會看到的啦(笑)
轉彎後看到的也是樓梯^^"
拜託, 我腳也快要斷了!!!
嘩~~~~(在心中大叫)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x 10,000次
 而我的座位被安排在這個回旋木馬中間的位置
真的是超興奮!!
 這是我坐位看出去的景色!!
(可以容許我大叫多一次好美嗎?!)
 進場是, 經理哥哥也會派兔耳給大家♡
我拿的是白色的喔!
難得的來到我決定要戴起它吃完這餐飯啦 (堅決)
其實在我的頭上有一盞舞會燈
 不停藍色紅色藍色紅色的=w="
測試了很久, 拍每一張相也要捉到好時機才能成功
看這張就知道第一次失敗了吧
接下來當然會拍得好啦
 Menu弄得好特別喔!
是時間兔的錶來的, 侍應姐姐會穿著Alice的裙子把它帶來
野食點好後會送來這一碟Please Eat Me的麵包
 他們還會跟你說有可能會像愛麗絲那樣吃完會變大的喔(笑)
 點了這2杯特飲 (其實是同一杯來的呢)
左邊的是剛送來的樣子, 
而右邊的是搞拌後的!
看到那個藍色的大概大家心裡也會想一定不好喝吧
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是真的中伏了吧XDDDD
 主菜都點了這個妙妙貓的意粉
沒特別的就是一碟茄汁意粉吧(笑)
現在看回照片才發現, 喂, 右邊的鬍子去了那裡^^"
另一個點的就是這個明太子Pizza,
評語都不知要怎寫好了
不過當你感覺肚子餓的時候
什麼也會覺得不差吧(笑)


環境真的是很美, 只是食物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喜歡愛麗絲的大家當然也要試試看吧 :)


謝謝大家收看♡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