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 餐桌 ◆ Lex Coffee ◆ Saturday Brunch ♤





Lex Coffee

最近愛上四周尋找美食
(我是真的很喜歡吃東西嗎?!)
其實有時候有一個寧靜的環境,
就算喝杯咖啡也會覺得舒適
心情也相對地好起來!

反正是假期, 去換換心情也很不錯!

今天選了堅尼地城
還沒有地鐵之前其實我是從沒到過的喔

這都是之前網上看到覺得不錯的餐廳
 一出地鐵站四邊也是舊式的高樓大廈
想不到會有這樣的一間cafe喔!
外牆都是落地玻璃, 內面可以一目了然
 右邊有這很大的一個logo, 很容易找到路
 店內大部份都是以木為主
 樓底很高加上簡約風的裝修很不錯
我們的位置都是坐在窗邊
座位很寬敞
侍應都端上了餐牌,
決定好後是要自己出去點餐的喔
 點餐後也不忘拍一拍
一個人座這大梳化好舒服
(可以坐一整天XD)
聽說這一杯朱古力是十分有名的,
於是便點了看
先介紹一下右邊杯內的冰是以朱古力雪製的
而左邊的是熱的鮮奶
 飲用方法是將那個熱牛奶慢慢的倒進去ヽ(゜v`●)
待冰溶後, 這就是一杯朱古力嚕
(而那湯匙上的是橙皮, 是因人的喜好而加的喔)
其實剛剛的那個不是我點的XD
我是點這個紅莓茶
上下兩個對瓶感覺好像是做實驗似的(笑)
仔細看一下其實上面的那個是熱茶來的
下面的是冰加上紅莓
令茶出來更有紅莓味:)
好了, 我又來倒了....ヾ(●´▽`●)ノ
 一口氣的把全都倒進去
接著再倒在杯子裡
還好的付有蜜糖, 完全不怕酸到喝不下!
食物都來了,
今次試了這個All Day Breakfast
那大大的菇來到時我絕對相信我雙眼變成心形了(o♡Å♡o)
真的超超超好吃

吃完後打算在附近逛一會,
可惜那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最後也投降回到去銅鑼灣
不知為什麼又想吃(o´艸`o)
(究竟要吃多少?)
最近到了Wire Cafe
吃了這個Sweet Berry French Toast
現在感覺好滿足(′∪`艸)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