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 餐桌 ◆ Afternoon Tea at The Lounge ◆ JW Marriott, Macau ♤



♡ The Lounge ♡


今次選了吃下午茶的地方便是位於JW Marriott內的The Lounge了

周圍都是聖誕的裝飾,
好有氣氛喔♡

Tea Set來了, 十分特別的Tea Set架
令我不禁的轉了起來(笑)
[詳細可以看看最底的那段片XD]

跟大家介紹一下,
其實tea set的食物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不過我只放數張好了, 避免有太多的相片

三文魚的三文治

青瓜芝士三文治

Parma Ham三文治

這個好像是煙肉雜菌三文治

最後這個看上去很吸引的三文魚三文治again

甜點有這個超濃朱古力層層疊

朱古力泡芙

要開始吃了

吃後感:
當初選這間是覺得位於JW Marriott內的餐廳應該會有相當的水準吧
誰不知這個tea set一點也不特別 (tea set架除外) XD
三文治很乾, 咸點不討好, 甜點又過份甜
有點中伏的感覺(-.-;)
去澳門的朋友我超不推介這一間喔

[以上純粹是個人的感覺]

◆ 餐廳: The Lounge at JW Marriott, Macau
◆ 地址: G/F, JW Marriott Hotel
◆ 電話: +853 8886 6228 (不設訂枱)

吃完走去了銀河的四周去拍聖誕裝飾轉換一下心情(笑)
這個bling bling熊仔超可愛

這個trip也拍了一點Vlog希望給大家參考一下 :P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