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 餐桌 ◆ The Ritz-Carlton Cafe ◆ Macau Trip ♤



今個12月又出走了澳門(笑)
澳門有太多美食了啦,
根本吃不完!!!


這次先介紹一下這一間美味的餐廳
♡ The Ritz-Carlton Cafe ♡
位於銀河酒店內
(原來上一次也有經過, 不過沒有走進去吃)
今次終於有機會了

餐廳內也很漂亮喔
由於是平日, 加上剛營業的關係
餐廳內只有我們^^"
不過也很不錯喔, 寧靜的環境在香港真的很難找了吧

桌上都放上了松果,
很有聖誕氣氛呢♡

先來是這個餐包
牛油很可愛, 像是聖誕樹般
嗯嗯...12月麻, 一定是聖誕樹(堅定)

我點了是日餐湯
好像是菠菜湯來的
太多了, 整個喝完一定吃不到主菜了吧(汗)

先來享用一下嚕*

這個是侍應哥哥推介的
雞蛋,煙熏黑線鱈魚泥和三文魚籽
感覺好特別喔!
味道也很不錯~

到主菜了啦♡♡♡♡
主菜有三個選擇!
而我...對牛扒根本就是沒有抵抗力了吧

急不及待的把湯推到一邊去
要開始享用了啦~~~
我點的是五成熟,
覺得真的是煮得剛好喔!!!
肉汁超多, 牛扒超嫩的♡
真的是十個推介

吃完豐富的牛扒後要來杯茶沖淡一下油膩感
這個是洋甘菊喔

在這個人不多的餐廳可以慢慢用餐,
再配上美食簡直是一流喔
不經不覺得原來也吃了兩個多小時呢(笑)

走前也在餐廳門外拍個照♡

由於我不愛吃甜品, 所以只點了2 courses set
MOP 238 另外有加一服務費喔!

想要吃個豐富寧靜午餐的大家也不妨去試試^^

那個trip也拍了一點Vlog希望給大家參考一下 :P


◆ 餐廳: The Ritz-Carlton Cafe
◆ 地址: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地下
◆ 電話: +853 8886 6868 (設有訂枱服務)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