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 護膚 ◆ 7天便能重拾BB嫩滑肌?! ◆ Lancome 嫩膚活肌精華肌底液 (Advance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句說話是我常常用來提醒自己
就算多累都好, 護膚的步驟一定要做足!!!!
(所以就算是凌晨2時回家也要塗好所有護膚品*笑*)

當然也不要太晚睡, 捉緊睡美容覺


今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經常推薦給朋友的
LANCOME
Advance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又稱小黑瓶的升級版肌底液


大家知道皮膚其實也很需要蛋白質嗎?
所以我每天早餐都吃一隻烚蛋來補充
Lancome的這支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亦有蛋白質成份
今次更加入了酵母萃取, 令皮膚表皮的分層更綿密細緻
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 完美激活年輕肌膚

未收到這產品前我已經是用家
就連我媽也是 *笑*
(她還用得比我快, 常常嚷著要我買給她XD)
她已經成為了Lancome的粉絲了, 所有護膚品都是她們家的^^;


這瓶全效的精華肌底液是所有護膚日程的第一步
完美加強後續產品吸收, 強化肌底
為肌膚築成最強屏障

瓶身以滴管設計, 十分方便又衛生
我實在超喜歡這設計

只需要一泵便能足夠塗好整塊面

質地是水狀, 感覺輕盈
順滑易推, 極容易吸收

塗在面上後感覺皮膚明顯平滑柔軟, 還帶有光澤

持續用一段時間, 皮膚仿如活膚重新
明顯變得平滑柔滑, 透亮光澤
果然能夠重拾BB肌 :)

有了它, 將要去超乾燥的日本旅行也完全不怕~ 



♡以上是跟LANCOME的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