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 分享 ◆ 我 的 淘 寶 開 箱 !!! ◆ 相機配件 ♤



今次是第一次打開箱文
還要是我的淘 寶 開 箱 文
究竟想介紹什麼?
事不宜遲了…



最近經常要影相
用相機的時間愈來愈多
開始發覺需要的配件也愈來愈多
(本來打算換相機的, 但是現在的便會很浪費)
所以還是好好珍惜他, 幫他增添配件

對, 今次要介紹的是我的相機配件

首先要介紹一下我的相機
我的相機型號是SONY a5100無反相機
(小聲) 我是SONY忠粉*笑*

好, 究竟今次買了什麼?

其實也不是買了太多
就只有這4小盒

來等我逐一介紹
由小至大開始拆
拆盒的過程是超興奮的
(不過也發覺真的很不環保^^")

第一樣是它
它是什麼? 其實是接去相機快門按鍵


線長約一米, 方便我拍照時不必用timer而走焦
覺得很好用的一個product喔!!


好, 第2樣是...
USB Charger
可以用USB之餘還可以一次過充兩粒電池

方便旅行攜帶
另外如果要外出拍照, 用行動電源便可以充電
(是不是很好呢*笑*)

接著是這個外表一點也不美觀的東西XD
其實他是最有用加上我找了超久的東西 - L型架

有用開單反的朋友都知道如果要加閃光燈或其他配件都好
只要裝在熱靴(Hot Shoe)上便可
可惜的是Sony的無反相機大多都沒有熱靴啊!!
我是為了這個問題頭痛了好一陣子^^;
終於找到了它, 真的超愉快

最後要介紹的當然就是主角了
就是他了LED Photography Light

很好用的補光燈
在家拍照很多時都不夠光
我是極度需要他了好不好
(其實家裡已經有一把環型燈, 但是總覺得不夠光 XD)
加上這個真的超夠用

電池是充電的, 測試過是可以用很久也不怕
真心推介這個給大家喔~


來給大家看一下裝著圖
超誇張的
說真的, 真的是有點重
不過為了拍美照都不惜一切 (笑)


(((是真的超誇張喔!!! 完全不可以帶上街)))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跟大家的小介紹吧 :)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