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 護膚 ◆ 一試愛上, 無須沖洗的卸妝泡沫 ◆ SAMPAR 三效免沖洗卸泡沫 ♤


經常化妝的大家都知道卸妝一定要清潔乾淨
因為怕殘餘的彩妝品會堵塞毛孔
令到皮膚有暗粒粉刺 (最不想看到的東西>.<)

大家有沒有想過不一定要用水清洗才代表清潔的?!
今天我又來跟大家推介一樣懶人恩物 *笑*
SAMPAR的三效免沖洗卸泡沫

相信大家一定會問, 不用沖水的是不是不夠清潔啊!
免沖水會不會令皮膚差啊…等等問題

其實我一看到這產品時, 心裡有著跟大家一樣的疑問XDD
但是說到免沖水便可以完全清潔, 感覺很神奇
所以愛嘗新的我也要勇於一試


如果有一直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對SAMPAR也不感到陌生
錯過了的朋友可到下面的網址重溫:


先來說一下卸妝泡沫的成分, 包括有:
1. 燕麥 – 良好的清潔功效
2. 蒲公英 – 抵擋污染, 促進解毒, 具有抗氧化作用
3. 鋅, 鎂, 銅 – 為細胞灌注能量, 肌膚重拾亮麗神采

用法十分簡單
只需要將泡沫直接覆蓋彩妝
打圈按摩2分鐘
再用棉花或紙巾去泡沫 (我建議是用棉花的)
你會發覺十分乾淨的喔!!!!

等我試在面上給大家看看吧 : )
卸妝泡沫不但可以徹底卸除彩妝品, 還可以淨化肌膚
為細胞回復朝氣
溫和細緻的泡沫更適合脆弱容易敏感的肌膚



如果大家也想要試試, 可到SAMPAR的專櫃或官網購買喔!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