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 護膚 ◆ 在家中也能享受水療級的護膚體驗 ◆ Shangpree 黑珍珠精華軟膜 ♤

面膜週的第四彈, 亦是最後一彈



一週就這樣完結了
大家都有好好的敷面膜嗎?
在這麼不穩定的天氣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喔!

最後一彈來介紹一個我最近很喜歡的面膜吧~
韓國人氣水療品牌Shangpree黑珍珠精華軟膜

蘊含黑珍珠, 黑豆, 藍莓等強效美白及抗氧成分
結合火山灰, 木瓜蛋白酶及香橙萃取
有效吸沒毛孔污垢, 油脂及去除老化角質
溶解粉刺, 收歛毛孔, 幫助淨化及控製油分, 改善粗糙膚質


我自己是第一次用軟膜的
平常到美容院做facial已經覺得好有趣
因為乾了後可能一整塊撕出來 *好神奇喔!!!*

這個韓國頂級SPA品牌 - Shangpree黑珍珠精華軟膜還可以自己MIX
所以當我收到的時候我就已經很期待 XD

介紹前先提一提大家先準備一個面膜用的小碗加刮刮捧會比較好
(我的這個也是在莎莎有賣喔!! 大家可以去找找)

我會逐步逐步跟大家一起做的

面膜分別有Step 1 和Step 2
先倒入Step 1凝膠 (幻彩黑色的, 好美), 接著便倒入Step 2精華

記得要在30秒內要拌勻喔!!! 要不很快便乾了塗不上面了
時間一定要拿掐得很好XD
[[覺得自己好像在說食譜一樣*笑*]]


=====接下來的照片含有驚嚇成份 (膽小勿看XD)=====


3分鍾內迅速將已拌勻的面膜均勻塗在面上
要塗到看不到自己的膚色便可

不要塗太薄喔, 要不便不能一整塊撕下了

30分鐘後便可以撕下面膜
最後按個人喜好要不要清洗, 因為這款面膜不清洗也是OK的喔~
(提醒: 記得要由下撕向上喔!!!!)



有沒有覺得變白了一點?

軟膜的好處是更能緊貼面部, 加強肌膚的吸收力
而且能防止營養成分蒸發, 讓精華完全滲入肌底
保濕能力超過72小時 (拍手)
水凝面膜能有效緊緻肌膚, 緩慢膠原蛋白流失
還可為鎮靜及舒緩肌膚



不用加水, 簡單的混合便能夠在家中享受極致奢華的水療級護膚體驗
完美結束這個面膜週喔~



以上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以上是跟Sasa 莎莎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