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 保養 ◆ 修復我的嚴重受損秀髮 • B5瞬間重生護理 ◆ Hair Value @ Elite Hair Group ♤





最近的天氣很乾, 皮膚乾也不在話下
連梳頭的時候也覺得頭髮好像將會全部掉下來
所以這些天氣我也要幫我的頭髮補水

今次到了位於旺角的Hair Value @Elite Hair Group做頭髮的B5瞬間重生護理
B5
精華我想大家都不會陌生
但是用在頭髮上的B5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喔!!!
這個B5 treatment 含專利復合配方
針對高度受損髮質研發的
專門修復乾枯, 開叉, 折斷, 蛋白質及水份高度流失的髮質
令秀髮重生, 回復柔順健康




今天我用的就是以上的產品
分別有1至5號產品, 整個過程大約需要1.5小時左右

首先第一步是要洗頭
(
原諒我洗頭時拍不到照)幫頭皮做peeling, 把頭皮的污垢清潔好待頭髮可以把之後的精華吸收得更好
所以先要躺10分鍾左右

接著便開始了
 
第一步會先用1號和2號
含高純度維他命B5的保濕因子及必須的營養
高度滲透頭髮內

 
把1號和2號混在一起用
離髮根1吋開始塗至髮尾
很細心的逐少逐少的把所有頭髮塗勻
 
再用保鮮紙把頭髮全部包起
過程配合焗油加熱
大約等10分鐘左右便直接到第三部份了

 
接着是用3號再把頭髮均勻塗抹
跟之前的步驟大約一樣
等侯大約5分鐘, 便可以沖洗了

3號是深層滋潤護理配方
可以強化髮芯和增強頭髮的彈性及韌度
補充流失的水份和營養

 最後是4號
 
塗均勻後直接吹乾便完成了

4號是親膚滲透性硅油
專門修補頭髮受損的鱗狀表層
避免水份及營養流失
可全面保護頭髮表層

 
頭髮立即變柔順了 :)


對比是真的很大喔!?
來貼一下對比照

看上去好像是染完似的, 但是真的只做了B5 treatment而已
是因為亮澤了的關係吧~

如果跟我一樣頭髮高度受損的朋友真的要去試試啊!! 超推介*




♡以上是Hair Value @ Elite Hair Group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