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 餐桌 ◆ 三五知己聚餐好地方 ◆ HeSheEat ♤



工作壓力大或是心情不好時我便去四處吃XD
因為聽說吃是最能減壓的
(那當然只限是美食吧!!!XD)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HeSheEat

他有多間分店, 我到的是位於旺角的分店
店內主要是以粉色為主
只望到粉紅色心情已經很好

好, 要來介紹一下今次點的東西
先來是我最愛的松露燒雞意大利飯
飯上還有一隻流心蛋
蛋汁混在飯中一起吃真的超級好吃喔~

而飯上有很多芝士
喜歡濃味的朋友應該會跟我一樣喜歡喔!

這個是他們家的招牌菜
三重芝士夾著洋蔥及大蘑菇 (心心眼)

漢堡內的肉超有肉汁
一口咬下去, 感覺很滿足!!

而小食我點了最愛的薯條

還有炸雞翼 :)
雞翼都很好吃喔!!

吃完主菜當然少不甜品~
朋友常常跟我說, 吃甜品是會心情好的喔
要我選的話, 必定是抹茶無誤 :P
所以我選了抹茶心大軟
外冷內熱的感覺很特別!!! 推介推介~


快跟朋友一起去大吃一番吧!!!


餐廳: HeSheEat
地址: 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

另外還有銅鑼灣或荃灣分店喔!!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