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 療程 ◆ 一起趕走包包面!!!! ◆ 708 養生會館 科技養生專門店 ♤





常常有很多人對我說包包面的女生好可愛
或是包包面看上去比較年輕..什麼什麼的
都是一堆不想打擊你的說話(哭)

如果是自己擁有包包面, 是絕對不會覺得可愛吧
我常常也很想削骨還父XD
不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最後我便到了708 養生會館做療程了

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他們家的"整全小顏淋巴排酸療程"
全程也是治療師用人手幫我的面部通淋巴
十分專業的小顏手法
幫助血液循環, 除了面部去水腫外
面色也會紅潤起來

千萬不要以為會很痛
其實很的很舒服
因為治療師用的都是專業的小顏按摩手法
不是用死力的去按喔!

除了面部, 也是會按肩頸的喔!!
我是肩頸長期疲勞的人
所以真的很需要XD
其實頸部也有很多淋巴位的
所以要小顏, 頸部也是要按的部位之一喔!!!

來看一下完成了半邊面的相片
左邊的是已做完的
面色好像紅潤了, 而且面部都提拉了

血液循環得好, 連我日積月累的眼圈也減淡
樣子看上去比平日精神

一定要持續去做
很快就會跟我的包包面說再見XD


708 養生會館 科技養生專門店
地址: 佐敦彌敦道198號寶安商業大廈3樓全層

另外還有旺角和元朗分店的喔!!
大家可以先預約~
預約熱線: 27361719



♡以上是跟708 養生會館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